Natuka

落在孩子肩上最重的担子,是父母未过的生活。

社恐#3

*still社恐雨琦!

*理性收看,请勿上升。


杂志照片拍摄现场,雨琦在和工作人员打完招呼后立刻到更衣间开始换衣服。


“雨琦啊,对不起,昨天……”


米妮蹭了过来,略带抱歉地道。雨琦大度地笑着回答她,让她不要在意,自己虽然讨厌这种玩笑,但是米妮对自己的喜爱是溢于言表的,更是健康的。


“没关系啦,我都消气了,下次注意一点时机就好了。”


米妮听出了题外话,雨琦觉得自己不懂时机,那就是在暗示自己不懂眼色。


“雨琦,我会机灵一点的,衣服真的很漂亮。”


雨琦点了点头,开始还大大方方地在米妮眼前换衣服,后面突然感觉情况不对,小声提醒米妮回自己的位置,不要盯着她看。


“知道了,听你的。”


等到米妮走后,雨琦长出一口气,换好衣服走进摄制间。


米妮冲她一笑,摄影导演开始安排动作姿势,先拍了几张雨琦个人的特写。


光影很冷淡,她似有意似无意地嘴角微扬,一只手反拎着手提包率性地贴着后背,颇有漫画少年的感觉。


“很好,下一张!”


雨琦半蹲,单手支颌,这次笑得很甜美,是青春酣畅的少女感。


“完美,然后是合照。”


身体接触到米妮的一霎有些不适,但是在镜头前雨琦从不怯懦,挺直了腰杆元气满满地和米妮摆出亲昵的造型。


闪光灯过后,雨琦像卸下千斤重担一样大口喝着米妮拿来的纯净水,成员们没来探班,她们两个要搭车回去。


“走吧。” “嗯。”


雨琦谨小慎微地嘱咐米妮戴好帽子和口罩,不要让太多人认出来,引起不必要的聚集。


尽管如此,还是有一些人注意到雨琦的橙发和气质独特的眼睛,主动出来要求雨琦合影。


“大家……大家不要聚起来,我……”


奶味蓝们太热情了,米妮不能再看戏了,主动拉着雨琦开始解释。


“各位,今天是拍摄的日子,所以,合照要等一等,我们现在赶行程,大家理解通融一下。”


雨琦感激地看了米妮一眼,迅速应和道:“就是这个意思,大家,大家行个方便吧。”


人们让开一条路,两个人并肩走进车内,“好有CP感,真的。” “雨琦!看这边,看这边……”


……


回到公司,雨琦终于放下心来,这次善意地欺骗了奶味蓝,下次自己一定要好好补偿他们。


“我们……要不要给奶味蓝们写一支歌啊?”


雨琦和小娟同时开口,成员们开始表决。


“嗯,那这样,作曲就交给雨琦和米妮,我来协调作词和公司这边。”


小娟拍了拍雨琦的头,雨琦含羞地低头一笑,自己和小娟想到了一块,这样就不用大费周章再写一首了。


“或许,我是说,我们每个人都给奶味蓝创作点什么会更好吧?”


美延建议道,舒华眉毛一皱,“我们贡献了那么多表情小卡,还要创作什么?”


“那些不算,都是粉丝们观察力出众,和我们的创作没什么直接关系。”


“歌曲有了,当然还有其他方面的策划,比如团综……”


小娟听了米妮的话一直摇头,凭cube公司的勤俭节约,万万不会在配合专辑推广外制作团综,哪怕是小型团综。


雨琦在旁边听得仔细,她很认同团综,哪怕是小节目也好,她们组合太需要宣发上的投入了,这一点公司的代表们不会不知道。音源销量都十分可观的她们为什么不能弄一个感谢小节目呢?


鼓足勇气,雨琦站出一步,“我们可以和副会长谈一谈……”


小娟竖起大拇指,称赞地拍了拍雨琦的肩膀,“你有信心谈下来吗?”


这……雨琦犯起了嘀咕,小娟思考了片刻决定拨通号码谈一谈试试。


“社长,我是小娟,嗯……是这样的,我们准备……啊,嗯嗯,好的……”


小娟把电话又递给雨琦,“社长nim……是的,我们都还……嗯,知道了,谢谢您!”


成功了,她们要有小节目了,不过cube公司一下子规划不出足量的预算,还需要她们继续努力。


“真是的!不过还好,还是有预算的。”


“对了,假期怎么办!我们前几天还在聊假期的事……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