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uka

落在孩子肩上最重的担子,是父母未过的生活。

社恐#2

*社恐雨琦却很受欢迎?

*理性收看,请勿上升。


雨琦前辈是我敬重的前辈,特别希望能够在一起演出。


遇到这样的报导,雨琦一方面觉得荣光,另一方面在担心如果真有一天会同台演出,自己该如何表现。


她会礼貌的和前后辈打招呼,却不敢走得太近,虽然长得很开朗健谈,实际是个秀外慧中的孩子。


反差魅力?她在镜头内外的形象其实差不多,但不管成员们怎么描述,奶味蓝们都不相信雨琦私底下也是个安静和气的形象。


签售很自然,有时候会跟着签售的对象一起说笑,即便是说笑也是被誉为表情管理十级的水准。


原来不是开朗型的成员也会大受欢迎?登上热趋的雨琦有些摸不到头脑,很多她莫名其妙的表情都会被说灵气十足。


不过能增加关注度终归是好事,她不反对别人传播表情包,就是最好不要在演唱会之类的情景下拿给大家看。


“雨琦前辈!”她和Yoon抱在一起,由衷感叹00后的营养充沛,个子比自己高出一截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STAYC Yoon……的前辈,(G)-IDLE雨琦。”


顿一下表示调皮,不是挤眉弄眼,而是发自内心的高兴的笑容。“雨琦前辈,真的,其实很玩的开。”


雨琦点了点头,大胆地做着亲昵的动作,顺便感谢了奶味蓝和swith。


回到后台,雨琦差点晕倒过去,台上拼命压抑的紧张现在令她心神不宁,自己该不该和Yoon后辈产生那样的节目效果。


“雨琦,表现得不错。”


小娟拉起雨琦回归组合,美延和米妮端着肩,一脸不悦地看着自己。


“呀,雨琦,你太偏心了,和后辈妹妹那么玩的开,跟我们就敷衍了事?”


雨琦支支吾吾说了半天,反复强调自己是强忍着紧张,另外是人家不是队内的人,理应有不一样的热情对待。


两姐妹当然不会认为雨琦说的是实话,“你就说外面的姐妹香得了,雨琦,不许区别对待。”


知道了,知道了,雨琦的腿都在哆嗦,果然自己表现得太热情会招来非议。


“你还有吉他独奏呢,别紧张、”


“我准备了很久……不会紧张的。”


舞台上的雨琦收放自如,完全没有受到社恐属性的影响,电吉他带起一阵阵声浪,潇洒从容的滑奏变奏,虽然打光十分黑暗,但是那股自信和昂扬反倒化黑暗为肃穆。


吉他独奏结束是团舞的时间,眼神坚定,动作干脆,也许这就是社恐雨琦的反差魅力所在。


很奇怪,面对着众多艺人观众毫不紧张,恰恰是应付寥寥数人的时候会紧张,难道社恐也有二象性?


组合内的姐妹百思不得其解,雨琦的舞台表现力在尺寸火候上都是恰到好处,捕捉镜头也十分机敏,不怯场怯人也无所谓。


“雨琦啊!你喜欢什么颜色?”


雨琦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红色。”


“我喜欢你的音色。”


雨琦愣住了,渐渐的有红晕像日升一样慢慢在脸颊上摊开,却又舍不得移开视线。


“或许……或许你应该回答红色蓝色紫色这样的颜色会比较好吧?”


雨琦羞赧地盯着粉丝道,“kiyo!呀,雨琦闹木kiyo!”


“还有什么事情要请教的吗?”


这位奶味蓝戴着大号眼镜声称自己最近做了双眼皮手术,害怕做得不好被雨琦看见,雨琦会笑话她。


“不会的,不会的,欧尼,需要我回头吗?”


雨琦乖巧地回过头,对方摘下眼镜呼唤雨琦转过头来,原来戴着搞笑的双眼皮眼罩。


雨琦没有笑出来,而是憋得满脸粉红,竖起大拇指夸奖奶味蓝有幽默感而且富有想象力,自己永远猜不到她下一步会说些什么,怎样回答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。


“再见,奶味蓝欧尼。” “再见,雨琦要加油。”


雨琦松了口气,脸上红的无可救药,自己直愣愣地盯着奶味蓝看是不是不礼貌啊。


“奇怪,雨琦你也不发烧啊?”


“刚才有人问我喜欢什么颜色?”


舒华先一步抢答:“我喜欢你的音色。” “对的,那个奶味蓝就是这样回答我的。”


美延拍了一下雨琦的后背,“雨琦,我喜欢你的那分姿色!”


雨琦吓得椅子跟着一颤,米妮教训了美延一句:“别作弄她了,你还没结束呢!”


“对不起,雨琦,对不起,这位奶味蓝……”


雨琦感激地看了米妮一眼,结果米妮用嘴型跟自己拼了一句更过分的话。


“我喜欢和你瑟瑟。”


绝杀,雨琦气得跺着脚回到自己的作曲室,小娟在练习室都听到了跺脚的声音。


“你们气到她了?” “没有啊,我就是开个玩笑。”


小娟狐疑地先问舒华,“米妮欧尼好像是唇语吧,嗯,大概是这样……”


“呀,做欧尼的可以对妹妹说这种话吗!”


“开玩笑吗,我也是……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13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