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uka

落在孩子肩上最重的担子,是父母未过的生活。

嚣张

*理性收看,请勿上升。


米妮围着头巾,一双剪水秋眸掩映在流苏面纱下,透过天鹅绒帷幕她看见了那个性比烈火的年轻才俊。


不肯向约塔拉里克乡贤下跪,大言不惭要迎娶素未谋面的自己,她不知道这个叫宋雨琦的人是狂妄自大还是胸有成竹。


父亲觉得这个人谈吐不凡,族老贬斥她痴心妄想,两位哥哥态度不明,她则是好奇不已。


家里面谈论了很久,她坐不住想要回后宅休息,雨琦注意到金色帷幕有细微的浮动。


难道自己心心念念的乡贤之女就在帷幕之后偷偷观察自己。


"给我们一点时间,宋。"


“我的时间不是免费的,请谨记。”


雨琦跟手下低语了一阵,眼神冰冷地望向帷幕之后,仿佛要看穿帷幕后的米妮一样。


晚宴前,米妮被安排在別室,深宅大院内只有两个侍女保护她。


“请用。”


不是家里的庸人,而是雨琦亲自端来饭菜。


米妮怀疑地看了一眼身边的侍女,两人相互交换眼神不约而同地识趣出去。


“好俊的手段,家里面已经被你摆平了吧。”


米妮不敢吃,雨琦哈哈一笑,给两人倒了交杯酒。


“你很聪明,不错,她们现在都不省人事了,不会有人来打扰我们。”


米妮不卑不亢地接过交杯酒,撩开面纱的一角喝了一口。


“这不合规矩,你还是摘下面纱。”


雨琦不由分说,掀盖头一样解除了米妮的面纱和头巾,米妮害羞地低头,雨琦拉住她拿杯的手。


“不要拒绝,你还有价值。”


邪邪一笑,雨琦看着米妮干了交杯酒,自己也一仰脖喝干了烈酒,火辣的酒水顺着喉咙一路烧到底。


“还有一个步骤,不过省了,你家里人会祝福我们的。”


“等一等!”


米妮拉住雨琦不老实的手,“你为什么非要我,为什么必须是我?”


雨琦一只手摩挲着米妮的脸,另一只手强迫米妮背对着自己并且毫不留情地解除了米妮的防护。


“谁说必须是你,我为什么必须专情于你。”


先是冰凉缥缈的感觉,然后像锥心刺骨地被撕裂一样,米妮紧咬牙关不肯发出一点声响。


“玩弄乡贤的女儿,觉得自己很了不起?”


雨琦舔了舔嘴唇,用力将米妮放倒在轻柔的床铺上。


“乡贤的女儿很了不起?”


米妮稀里糊涂地度过了惨痛的一夜,醒来的时候已经在雨琦的车上。


“你会后悔的,宋。”


米妮冷着脸,没有拒绝雨琦提供的食物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。


“想要复仇的话,我随时奉陪。”


雨琦哈哈一笑,揉了揉米妮抗拒的头。


“宋,你为什么要带上我这个潜在的复仇者?”


“你不会复仇,而是会感谢我,感谢我放出了你心中的野兽。”


米妮鄙夷地看着雨琦的侧脸,为什么看穿自己不愿意一辈子困在门阀里的人,会是强硬蛮横夺走自己名节的宋。


“我们都退无可退了,宋,都是你的一意孤行。”


“恰恰相反,这个世界永远不会让果敢的人退无可退。”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