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uka

落在孩子肩上最重的担子,是父母未过的生活。

演出

*卷饼!

*舞台风?

*理性收看,请勿上升。


My name is……(uh-oh?),my name is……(what?),my name is ……(Ouch!)


My name is Jeon So-yeon!


利落的齐肩发,敏锐的双眼,略厚的嘴唇。


她不是今夜的主角却胜似主角,这种神经质般自问自答式的开场迅速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。


难道她要表演行为艺术?不过穿得蛮嘻哈的kkk……她大概是个自鸣得意的rapper吧?


台下的反馈尽收耳中,效果达到,就是要在一开始便引发话题热议。


清了清嗓,她嘲弄地比了开始的手势,“Bring the beat back……”


台下的人看腻了唱跳,嗅觉灵敏的小娟投其所好,没有过多的舞步,很老派(Old School)地跟着flow的变换迈开方步。


남다른 색 억만 Dollars를 내도


与众不同的个性 就算给我亿万美金


내 시간을 사긴 부족해 못 넘봐


也买不走我的时间 千万别小看我


태생이 너와 다른 애


我天生就是与众不同的孩子


就是要自鸣得意,就是要自命不凡,就是要我行我素。这些统统不需要隐藏,她的双脚像是按了倍速的默片,洁白无瑕的运动鞋在观众的视线里时而弹跳时而滑行。


俯身睥睨人潮人海,她的双眸跃动着自信的焰火,新派(New School)的手势勾动起蠢蠢欲动的律动感。


挺有意思的……没有东施效颦……歌词有点忘乎所以……


“Beat Switch……”


雨琦自黑暗的舞台另一端现身,淡漠的眼珠与小娟热情似火的双眸隔空对视。


너 멍청하게 굴지 마 좀 귀여우니까


你不要再懵下去 你有点可爱


또 은근슬쩍 붙지 마 난 빨개지니까


别再偷偷粘着我 我会脸红的


嘴角勾起微妙的弧度,小娟伸手反转帽檐,潇洒地背对观众开始对唱。


그 자연스러운 터치가 Oh bomb bomb


自然而然的触感 Oh bomb bomb


내 맘을 터지게 만들어


让我的心爆裂


매 초마다 커지게 만들어


每分每秒都会变得剧烈


搞什么?女女对唱?要疯了!


观众反馈达到了一个高潮,小娟深一脚浅一脚慢慢走向神情疏离的雨琦,恍若一位深情以往的追求者即将倾诉衷肠。


Like a smoke 참 뜨거웠던 Hug


恍若一缕轻烟 曾那般炽热的怀抱


설렘으로 시작된 봄여름 참 아팠던 겨울


以心动拉开序幕的春夏时节 冬季却痛彻心扉


아무도 떠올리지 못하게 된 Love


这是令任何人 都不会再记起的爱情


此情此景,雨琦的回应是,一抹不以为意的浅笑嫣然,视线完全避开小娟的热切,转向人潮汹涌的观众。


너 같은 거는 이제 전혀 모르겠네요


所以啊 对于你们这类人 我现在完全懒得搭理了


Uh-uh-oh 나 변했나요 다 똑같죠 너처럼


Uh-uh-oh 我已经变了 你们这种人都是一副德性罢了


베풀거나 내주거나 천사 같은 Hello


管你乐善好施还是掏心掏肺 还有那无公害的问候


这又是什么?吵架?果然是行为艺术……


小娟没有停下脚步,待到接近雨琦面前的刹那,她把那顶棒球帽扣在雨琦的头上,华丽地转了一圈随着绕着雨琦继续说唱。


나는 마치 무슨 약을 먹은 마냥 변했다


我是吃错药了吗?怎么好像完全变了个人


다 변했다 또 흔한 사랑처럼 뻔했다


全都变了 就像这世上最寻常的爱情一样显而易见


굶주린 사자처럼 너는 날 너무 원했다


你曾像一头饥饿的狮子一般 那样地渴求我


雨琦一把拽住小娟的手臂,上下打量着熟悉的对方,满目尽是萧然薄凉。


여기도 저기도 어디도 또 없을 거야


这里 那里 不管哪里都不在了


내 사랑은 네 옆이 마지막일 거야


你身旁的这份爱将会是最后一次


평생을 함께해줄 나에게


以为往后余生都会在一起的我


疯子?这还能破镜重圆吗?亿脸迷惑?


面对雨琦的嫌弃,小娟反倒幸福地牵着极不情愿的对方在舞台上漫步起来,这滑稽的一幕收到了四面八方的嘘声。


넌 어둠 속에 숨은 듯


你好像隐藏在黑暗之中


나를 더 빠지게 해 너만 부르게 해


让我更加沦陷 只呼唤着你


마주친 그 눈빛은 너 말곤


对视的双眸 除你之外


아무것도 모르게 해


不愿在乎其他


雨琦噗嗤笑出了声,心想她的编排还真是天马星空,随后一段饱含磁性的唱词结束了这荒诞不经的闹剧。


When the mountain was high


高山在前


I still believed


信念永存


When the valley was low


脚下万丈深渊


It didn't stop me


仍无畏向前


I knew you were waiting


因为你在等候我


四目相对,小娟得愿所偿地和雨琦合唱出自己的心里话,“I knew you were waiting for me.”


没有满堂彩,反倒是全场倒彩,两个人像马戏团表演结束一样欢脱地下了舞台回到休息区。


“你可真会玩,小娟,现在满意了?”


小娟的眼珠滴溜溜地一转不由计上心头,随即咧嘴笑道:“没有,我们不是这种程度。”


心知肚明,这小狐狸不会是易于之辈,雨琦拥抱了一下对方,随后诚恳地献上一吻。


“这够吗?”


“也许不够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